close
先送各位一首BY2我歌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星期二喔...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想要打網誌...
就兩個字--衝動!!
哈哈!!

首先,我先說為什麼要給BY2的歌大家聽好了...
原因就是在我上課的時候..
我旁邊的同學就問他的朋友..
有沒有聽BY2的歌..
可是他就怎麼都說不出他們是BY2
就一直說什麼 那對新加坡的雙胞胎姊妹 現在在台灣...
所以我就決定今天用BY2的歌開場!!(加上本人最近很喜歡他們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,我真的很不喜歡今個禮拜的假期喔..
放一天假,又回去一天的...
好討厭....
加上最近的腦袋塞掉了...
故事想不到後續!!!!
好煩啦!!!
(謎音:這是你自找的!!)
好無奈- -"""

*PS:要是我資料無誤...今天是紀佳松生日啦!!雖然他不認識我- - 不過他是我偶像喔...就來一句:生日快樂!!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hiu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