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送給大家兩首歌...
第一首是戀空電視劇的主題曲《アイのうた》

第二首是敗犬女王的主題曲《沒有如果》

要聽那一首就隨大家喜歡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寫這篇網誌以前.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開始...
即是到現在,我依然不知道...
不過我真我好想要把我要講的寫出來...

先說一下我為什麼要用《戀空》和《敗犬女王》相比好了
原因就是他們同樣是愛情故事,可是卻有截然不同的結局....

先說前者...
《戀空》是一本很感動人心的書...
我想信看過的人一定會有同感...
它並不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這麼簡單..
儘管你不相信...
我雖然不認識寫書的人...
不過的決定去相信那個人...
相信這是真實的
因為寫書的她沒必要去騙讀者...不是嗎??

《戀空》這個名字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...
不管有沒有看過這本書
應該都有聽過這個電影或是電視劇...
故事的主角經歷過分離、重逢,
可是結局卻是不圓滿的...
結局每一次想起都會令人想哭...
或許你不會哭,但多多少少都會被打動...
結局雖然不圓滿,可是卻傳達著一個很正面的信息....
「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...」
你要不要聽它的
決定權都在你自己手上...
我只能說
失去的回不來
做錯的改不了
可是....
*現在擁有的.你來得及去珍惜*


至於敗犬女王....
它是一部講述失而復得愛情故事的電視劇
兩個人的戀愛,也同樣經歷過分離、重逢,
可是結局卻不悲傷,
我不可以說它是虛構的,
因為或許有人經歷過...
不過我想戲劇多多少少是編的
結局怎樣都應該是由人去控制吧!


要是以上的兩個大家都看過...
應該都想當後者
幸幸福福的
我當然也不例外...
不過的比較喜歡前者的故事
因為它比較能感動我...


P.S.寫《戀空》的美嘉在後記裡說希望大家在有人問「你幸福嗎?」的時候能回答「非常幸福。」這樣
  看過我這篇文章的人,當有人這樣問你,你會給予什麼答案?
  看過《戀空》的你們又會予什麼答案?
  可是我想起它的故事我真的說不出來...「非常幸福。」

P.S.要是你來看過我的文章就留下留言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hiu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