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歌跟文章沒有太大的關係...
不過這是我很喜歡的歌..
也送上給大家.....
魏晨--流星雨又來臨
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....要跟所有關心我的人說一聲對不起...
昨天的文章....
是我失控之作....
昨天的心情有一點糟啦...
用詞也有點偏激....
所以對不起....

還有...昨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....
認識我的人也知道...
我有種病症是
-莫名奇妙只想哭症-
不把它哭掉是會不舒服很久的...
剛好昨天又發作了...
所以....昨天...那個所謂的原因...
只是剛好讓我發洩了而已..
雖然是有不開心...
也沒有到這麼極致...^^
就不要放在心上吧...
我自己存記錄就好了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問一個人心中....到底有幾個自己呢??
這個問題....沒有答案吧?!
我只知道在我心中....不只一個我...
我討厭極的我....揮散不去...
我喜歡極的我....總不出現...
一般到不行的我....長留在心中...
偽裝出來的我.....總愛在人前...
還有還有....
那都是說不清的我....
到底...我是怎樣的呢??
說我改變了.....也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...
可是暗地裡...又好像是....
到底我是怎樣的呢?
哈...好像迷途了...
加上我又好像變得軟弱了...
什麼都只敢逃...
逃到什麼時候??
我能面對自己呢...?
面對我認為最不堪的....
面對我認為最沒用的....
面對我認為是笨蛋的....
面對我認為總愛哭的....
面對心中只有悲傷的....
面對我認定是偽裝的....
面對我最不想面對的....
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hiu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