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送上的是最近我本人很愛聽...
近一個禮拜都只單曲循環播放的歌....
練習題--江映蓉
它是內地湖南衛視《一起又看流星雨》的插曲
希望大家也喜歡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...最近怎麼都那麼多傷心事呢...
害我整個人都變得愛哭了..
以前,哭,可算是讓我放鬆的方法...
哭完,我心情就會變好的
可是,現在好像免疫了呢...
哭了心情不會好,可是不哭更慘...
怎麼辦啊~
聽一首歌--哭
一件小事--哭
想了又想--哭
莫名奇妙--也哭
什麼時候,我才能脫離哭啊??
心情一天比一天差的多了....
快樂啊~你要向我道歉...為什麼要離開我!!

不過...
受過傷之後...人是會成長的吧...
只是比較痛?!
痛過就會懂了...
其實我只能依靠自己...
因為...當你依靠的人走開了...
你就會重重的摔在地上...再也起不來了...
我不想這樣...
可以怎麼辦??

有人問過我...為什麼要偽裝??
可是在當下...我告訴不了他...
可現在...我可以表達了..
或許,這個理由是牽強的....
可是...我找不到其他原因了...
我的偽裝是要用來掩蓋那個內心深處脆弱的我的...
有一個朋友...也只有她...
是知道的....
每天的我...都帶著一個名叫「開心」的面具上學去的
只因為...她也跟我一樣吧....
大家都被傷過太多遍了....
傷痕累累....
除了
「開心」面具
還有其他...
「堅強」面具
「勇敢」面具
「聰明」面具
「樂觀」面具
太多太多了....
我都數不清了
之所以具備那麼多面具...
也只因為人都喜歡做比較....
而迎合他們....
是會比較討喜的吧....
帶著面具...一切都好像變美好了...
因為內在的我....
看不到了....埋沒了....
說到底,我是怕被所有人討厭
還是根本上所有人都討厭我??

我不知道,因為永遠,我也是最後知後覺的...
所以...原來...我是世上最笨的人

但是....傷了又傷...我累了...我走不下去了...
而且....我看不到接下來的路了...誰能救救我...
或是比較簡單的....送我一程...那就好了...

我學會了★受過傷之後..人才會成長★
    ★明知是假的 就要學著不要相信★
  還有★只能依靠自己了★







P.S.今天是我親愛的朋友...盧彤的農曆生日吧~Babii~生日要快樂喔!永遠都要快樂~不能像我啦Babii~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hiu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